柔软的角

捂上耳朵就能听到熔岩

沙雕梗01,梗源《祝福》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越笑越猖狂      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朱莉抬起她满是血污的面具,接着说,“我单知道游戏开始的时候人类为了赚血点,会到游戏场地来;我不知道杀手营地也会有。今天一早我就叫醒了苏西,让她在营地前那块石头边帮我们四个人磨刀。她是很听话的,我的话她句句听;她出去了,我就用血点去换新衣服,换回了衣服,要上场,我叫苏西,没有应,去石头边一看,刀放了一地,就是没有我们苏西,她是不是到别的屠夫那学习猎杀技巧了,各处去一问,都说没有。我急了,央弗兰克和乔伊去找,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到人类营地前,看见树枝下扔着她的小刀,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遭了人皇,再进去,她果然坐在篝火前,满脑子的携手合作,可怜她脸上还戴着我送给她的面具呢….” 她接着呜咽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 …………

 


评论(6)
热度(26)

© 柔软的角 | Powered by LOFTER